偵探

環遊世界尋寶趣

環遊世界尋寶趣


咦?明信片上的風車,怎麼看起來好像鋼琴上的節拍器? 奇怪,維京海盜手上的劍,怎麼跟鉛筆盒裡的原子筆長得一模一樣?神聖的教堂裡,彩繪玻璃上竟然有撲克牌! 屹立不搖的埃及金字塔,怎麼會是用餅乾做成的呢? 還有還有,為什麼印度國王會用芭蕾舞鞋和洋蔥,為死去的愛妻建造泰姬瑪哈陵呢?
想像力豐富的藝術家瓊恩.史坦娜,運用洋蔥、餅乾、撲克牌等生活中常見的物品,創造出這本精彩的世界明信片輯。各個明信片中的景物,都是運用日常生活中的小東西做成的。讀者可以仔細瞧瞧,看看是否能夠找出所有將景點模仿得維妙維肖的物品!(引自博客來書店)

冒險博物館5:誰能發現莫內花園裡的秘密?

冒險博物館5:誰能發現莫內花園裡的秘密?


冒險博物館裡的謎中謎。在博物館主人忙著為夜間的參觀團體作解說時,大廳的蠟燭突然一根根熄滅,一張張彩色紙片從樓梯間飄落下來,一位仿如從畫中現身的白衣女子發出惡意的笑聲,宣告當鐘敲九下的時候,館內有個人將無聲無息地消失。接著,每隔一個小時,再消失ㄧ人,永遠的……消失不見。而這一切都和著名畫家克勞德莫內有關…… (引自博客來書店)

冒險博物館4:誰能開啟林布蘭的藏寶箱?

冒險博物館4:誰能開啟林布蘭的藏寶箱?


一座破舊的博物館正等著拍賣出部分收藏來維持營運,其中有一個神秘的藏寶箱,這個藏寶箱中究竟有藏著什麼寶物?又和林布蘭有什麼關係?要想打開藏寶箱,你必須先解開關於林布蘭的七道謎題,包括:
˙ 林布蘭為什麼要在家庭肖像畫裡畫上一隻猴子?
˙ 那個出現在林布蘭身邊的亨德里克是什麼人?
˙ 林布蘭是怎麼讓他畫中的人物變得栩栩如生的?
˙ 為什麼林布蘭家裡的地板上會畫著金幣?
請隨著書中的指引,幫博物館館長解開藏寶箱之謎,也來認識林布蘭這位不管畫人還是物品都像活著的偉大藝術家!(引自博客來書店)

冒險博物館3:誰能打開米開朗基羅的七個封印?

冒險博物館3:誰能打開米開朗基羅的七個封印?


快來呀,一段驚心動魄的冒險行動正在等著你,你會和小狗帕布洛一起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跟米開朗基羅這位大藝術家做朋友!
  你將親身經歷米開朗基羅是怎麼學習雕塑和繪畫技藝,並親眼看見他是如何雕刻出一個個舉世聞名的塑像;除此之外,你必須沿著金燦燦的路一直走下去,還會被捲入神秘蒙頭人的邪惡計畫中。除非你解開七道封印,否則沒有誰能知道這位偉大藝術家的秘密!(引自博客來書店)

冒險博物館2:誰能找回梵谷的色彩寶藏?

冒險博物館2:誰能找回梵谷的色彩寶藏?


請一起進入冒險博物館,找出文生.梵谷神秘的?料寶藏!你將瞭解許多有關他的重要知識、體驗他的歡樂與痛苦,認識他的朋友跟敵人。
那麼要如何進行這趟冒險呢?請按照下面的提示將答案找出來:
  *前去這位偉大畫家生活的地方拜訪他
  *從他的背後看他繪畫
  *甚至可以閱讀他的信件
一個緊張的冒險正等待著你,你將進入一個陌生和迷人的世界;但首先你必須破解謎語,找出?料幽靈,還有正確閱讀一張藏寶圖,才能揭開色彩寶藏的秘密! (引自博客來書店)

冒險博物館1:誰能破解達文西密碼?

冒險博物館1:誰能破解達文西密碼?


請一起進入冒險博物館!這裡正發生無比神秘的謎一樣的事情,你將瞭解和有名的李奧納多.達文西有關的驚人與動人事蹟、他的生活以及他的發現。
那麼要如何進行這趟冒險呢?請按照下面的提示將答案找出來:
●去他的畫室裡拜訪大師
●發現他的可疑秘密
●體驗他的傑出發明
一個緊張的冒險正等待著你,你將進入一個陌生和遙遠的時代,找到新的朋友;不過首先,你必須要先解開謎語,才能破解達文西密碼!(引自博客來書店)

阿丹的天使:美術館偵探記

阿丹的天使:美術館偵探記


阿丹是一名偵探,對一名偵探而言,還有什麼比美術館的神祕謎題更吸引人!於是阿丹走進美術館,希望能破解一、兩個謎團。有些畫作看起來像是在說故事,但是對於它們到底說些什麼故事,阿丹卻沒有頭緒。突然有一位天使從畫作中走出來,帶領著他逐一探索他們所見的十二幅名畫的線索……
書中生動活潑的敘述,搭配知名繪本作家蘿倫.柴爾德有趣的插畫,介紹了一連串知名藝術家,包含波提切利、林布蘭、梵谷、畢卡索和波洛克等。本書為讀者一一解碼藝術作品,跟著阿丹破解謎題,你也能當美術館偵探!(引自博客來書店)

丹頂鶴是壞蛋嗎?

丹頂鶴是壞蛋嗎?


一年一度的動物法庭正展開一場激烈的辯論:薩哈林湖?魚說:「丹頂鶴是壞蛋!我們快被丹頂鶴吃光了!」丹頂鶴反駁道:「我們本來就要吃這麼多食物才能生存呀……」雙方各有道理,審判的結果終於完成,原來真正的壞蛋,是……(引自誠品網路書店)

達克比辦案4:尋找海洋怪聲

達克比辦案4:尋找海洋怪聲


繼第一集找出動物界的仿冒大王、第二集發現動物的另類育兒行為、第三集介紹動物世界的射擊高手,接下來,達克比這次要尋找用聲音幫助捕食的動物!「聲音」竟然能用來幫助捕捉獵物?真是太妙了!快跟著達克比去看看吧!(引自博客來書店)

達克比辦案3:放屁者聯盟 動物世界的射擊高手

達克比辦案3:放屁者聯盟 動物世界的射擊高手


這次的動物案件都跟射擊有關 !用身體構造做為武器的動物, 將體內的「祕密子彈」遠遠射擊出去,嚇倒敵人或掩護自己。真是酷斃了!這些「祕密子彈」到底是什麼?竟然能從嘴巴、眼睛、屁股, 或頭部兩旁的觸鬚射擊出去?太妙了,快跟著達克比去看看吧!(引自博客來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