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屁屁偵探讀本:偵探對上怪盜

屁屁偵探讀本:偵探對上怪盜


由於羊柳家的主人不輕易相信任何人,即使警察也不例外,因此他的女兒星夜小姐要管家私下尋求屁屁偵探的協助。接受請託的屁屁偵探,和助手布朗一同前往那棟立於臨海懸崖上的古老宅第。隨著怪盜U預告的午夜十二點愈來愈近,羊柳家先是收到奇怪的包裹,接著管家突然失蹤(莫非是遭怪盜U綁走?),然後只有羊柳先生和他女兒星夜小姐才知道藏在哪裡的寶物「星空的閃爍」,居然好像真的不翼而飛了……難道這次怪盜U真的得逞了嗎?他究竟是怎麼進入羊柳家取得寶物的?這個懸疑刺激又讓人難忘的夜晚,最終會怎麼落幕呢?……千萬不要錯過屁屁偵探和怪盜U兩人高IQ的精彩對決!(引自博客來書店)

三腳貓偵探團:寶藏傳說

三腳貓偵探團:寶藏傳說


古今中外,寶藏一直是大家覬覦的目標,人人為之瘋狂。然而要找寶藏,先要有藏寶圖;就算有了藏寶圖,也要能看懂圖上的暗號或密語,否則一切只是空談。這天,阿福竟意外得到一張藏寶圖……(引自博客來書店)

大偵探福爾摩斯(19):瀕死的大偵探

大偵探福爾摩斯(19):瀕死的大偵探


倫敦的貧民窟中驚現黑死病,三個獨居者相繼死亡,狐格森因接觸過屍體更被強制隔離。眾人驚魂未定之際,一艘剛從印度回來的貨輪上又有一人死亡。福爾摩斯在死者身上找到一張寫了三個人名的鈔票,但那三人是誰?與死者又有何關係?死者真的是染病而亡嗎?但大偵探還未找出答案已病倒了,因為他自己也染上了黑死絕症!華生慌忙去找醫學院的傳染病專家求助,但都被一一拒絕。然而,在福爾摩斯彌留之際,一個神秘人突然到訪,揭開黑死病連環殺人的驚人內幕!(引自博客來書店)

電影院之謎:雷思瑪雅少年偵探社4

電影院之謎:雷思瑪雅少年偵探社4


故事敘述兩名小學生雷思和瑪雅,合夥開了一家偵探社,他們年紀雖小,辦起案來可一點都不馬虎,不但要潛入現場收集證據,還要勤做筆記、條列線索,運用觀察力和邏輯推理能力,偵探一連串的離奇案件。這一回,雷思和瑪雅循著線索,來到了黑漆漆的里歐電影院,究竟電影院裡有什麼玄機呢?原來瓦勒比小城又有狗兒被偷了,這已經是這星期以來被偷的第三隻狗了,可惡的綁匪還打電話要求狗主人支付高額的贖金,否則這輩子就別想見到他們的寶貝狗了。一想到這些狗兒流落在外,狗主人憂心忡忡,急得都哭了。究竟誰是犯人?雷思和瑪雅調查後發現,里歐電影院的員工看起來鬼鬼祟祟,行跡可疑……(引自博客來書店)

北海偵探1:堤岸的神祕別墅

北海偵探1:堤岸的神祕別墅


盧卡斯、艾瑪和他們的爸爸米克‧揚森在一個濃霧的暗夜裡驅車前往位於北海堤岸邊的別墅,沒想到裡面破破爛爛、沒電沒暖氣,簡直是個廢墟!正當三人焦頭爛額整理房子的同時,一個濃妝艷抹的神祕女人蹬著高跟鞋出現了,一樁棘手的案件逐漸向揚森家族逼近。什麼都不會的揚森三人,意外被捲入了一件失蹤案,憑著偵探叔公留下的筆記本尋找著線索,展開一場冒險。但是,正當米克以為順利解決的時候,卻被突然闖入的警察逮補了。獨自留在別墅裡的揚森兄妹該怎麼辦?那個神祕的女人又是誰?聰明的盧卡斯、機靈的艾瑪還有好爸爸米克,在原本開設偵探事務所的叔公過世之後,繼承了他的房子,也因此展開了一段刺激驚險的偵探生涯。(引自博客來書店)

生物偵探:失落的鯨魚島寶藏

生物偵探:失落的鯨魚島寶藏


隱藏在鯨魚島的祕密,到底會是什麼呢?富有冒險精神的彬娜、植物學博士秋碩、動物學博士東俊、美麗迷人的芷恩,還有康仁老師,為了不同的理由,共同組成鯨魚島探險隊!然而,當大家抵達鯨魚島後,卻遇到了一連串的怪事,康仁老師的詭異舉動,更是讓彬娜起了疑心……。在這座島上獨居的鍾國,是鯨魚島的守護者,他所守護的珍貴寶藏,究竟是什麼呢?(引自博客來書店)

迷宮偵探:尋找消失的迷宮石

迷宮偵探:尋找消失的迷宮石


在歌劇城的一角,有一間改造過的紅磚車庫,偵探皮爾就住在這裡。這一天,活潑的女助手卡門突然闖進皮爾的房間,因為不可思議的寶物「迷宮石」被偷走,整個歌劇城都變成迷宮了!既然如此,就輪到皮爾出場了,因為他可是堂堂的「迷宮偵探」啊!沒想到在這些精美的迷宮中,還有好多尋寶任務,甚至來自居民們的求救!為了找回被幽靈怪盜X先生偷走的神祕寶物「迷宮石」,看來要得想個辦法走出迷宮、追查到迷宮石大盜不可了!歌劇城裡有博物館、露天咖啡館,周圍還有歡樂鎮、繁忙的港口,甚至是森林中的神祕村莊等,裡面暗藏著許多隱藏版迷宮!(引自博客來書店)

小狼的森林偵探社

小狼的森林偵探社


小不隆咚狼成立了「黃黃眼睛森林偵探社」,用牠一大堆的畜生直覺,成功的偵破了一些雞毛蒜皮的案件。直到有一天牠遇到了邪惡的騙死人先生,展開了一段暴笑又驚險的鬥智!(引自博客來書店)

甲蟲男孩

甲蟲男孩


13歲的達克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隻超大黑色甲蟲從鄰居的褲腳掉出來,而且,這隻蟲好像想跟他說什麼?男孩怎麼可能和一隻甲蟲溝通交朋友?科學家怎麼會在博物館的甲蟲標本室人間蒸發?達克斯一心只想解開謎團找到爸爸,渾然不知即將捲入什麼樣的陰謀與險境……(引自博客來書店)

綠玻璃屋

綠玻璃屋


一家走私客旅店+五個心懷鬼胎的住宿客,綠玻璃屋邀請你扮演福爾摩斯,加入一場偵查真相的大冒險!耶誕節前夕,五個互不相識的神祕房客同時抵達被大雪困住的旅店一張地圖無意間串起了每個人內心深處有關親情、友情和愛情的祕密,一場追尋真相的尋寶冒險也隨之展開……《綠玻璃屋》是部精彩的小說,內容充滿顏色、氣味、食物、溫度等感官描述,並融合了懸疑、推理、誌異等元素。書中援用《坎特柏里故事》(Canterbury Tales)書中旅客輪流訴說故事的結構,寫出一則關於老屋的故事、一則關於故事的故事,並巧妙透過遊戲概念轉換角色,藉以探索身分,是一部亮眼的少年小說。(引自博客來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