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年級

威利在哪裡?

威利在哪裡?


威利在哪裡?——趕快加入「威利超猛軍團」,你就是最厲害的威利小偵探!威利帶齊了所有裝備,和夥伴們踏上環遊世界的旅程。他們走遍擁擠的沙灘、詭異的博物館、奇妙又忙亂的機場、生氣蓬勃的野生動物園……,威利看見無數有趣的景象,以及千奇百怪的事物。我找到了!你找到了嗎?」趕快加入「威利超猛軍團」,你就是最厲害的威利小偵探!不怕找不到,只怕你不找!記得書後還有進階版挑戰任務,看看誰是最厲害的威利小偵探!(引自博客來書店)

下一個是誰?猜猜看!:誰來了?找找看誰離開了?

下一個是誰?猜猜看!:誰來了?找找看誰離開了?


共超過30種不同的動物和昆蟲。每一頁找找看誰來了?誰離開了?請發揮你的想像力,說說看答案會是什麼?你猜對了嗎?圖片遊戲可以培養孩子的 專注力及 觀察力,天馬行空也是不錯的想法喔!讓我們一起看圖片找答案!(引自博客來書店)

是誰躲在那裡?

是誰躲在那裡?


是誰躲在那裡呢?動物朋友們躲在跟牠們身上紋路相近的東西後面。孩子在翻開折頁看答案之前,可以先觀察紋路,思考看看後面躲了什麼動物?觀察事物一部分的特徵來認識整體,在過程中可以培養理解力與想像力。此外,「黑白斑點的沙發」、「閃閃發光的弦月」這類的形容,更能激發孩子豐富的想像力與敏銳的感受力。(引自博客來書店)

是誰在那裡呢?

是誰在那裡呢?


小狗經過了一棵數旁,發現地上怎麼多了一顆果實,而且樹上怎麼會有一顆果實長得怪怪的?哇!原來是小鳥的眼睛耶!一隻小鳥躲在綠色的樹葉間。接下來的每一頁都有「眼睛」,等待你和孩子一起去尋找喔!找一找,到底都是誰在那裡呢?五味太郎讓小狗經過原野、住家、海邊等場景,遇見不同躲藏起來的動物,除了培養幼兒觀察的能力外,重複的語句練習也讓孩子熟悉使用問與答的樂趣。(引自博客來書店)

我知道是誰

我知道是誰


樵夫弄丟新買的斧頭,懷疑是鄰居的孩子偷的,他偷偷觀察鄰居小孩的對話與表情,於是怎麼看就覺得鄰居小孩像小偷,正當他決定要去報警時,他的太太在廚房的柴堆裡找到了斧頭,而鄰居的孩子也就怎麼看都不像小偷了。(引自博客來書店)

誰是假裝的?

誰是假裝的?


【誰沒有睡飽?】這裡有九個小朋友,有人看起來還沒有睡飽,是誰呢?是眼睛大大、手裡拿著氣球的小女生?還是笑瞇瞇、看著遠方的小男生?【誰是貪吃鬼?】咦?滿滿的果醬被誰吃光了?是趴在地上還翹著屁股的小熊?還是背對著大家的狸貓?難道牽著大狗走掉的男孩是作賊心虛?究竟是誰呢?【誰不敢跳舞?】音樂響起,大家跳著不同的舞步,還有人閉眼睛好像很享受。不過……你有發現誰不敢跳舞嗎?(引自博客來書店)

想一想,是誰不一樣?

想一想,是誰不一樣?


熱鬧的化妝舞會開始啦!威風的國王,拿著槍的士兵,以及快樂的小紅帽……所有你喜歡的童話角色都來了。但你發現誰有誰不一樣了呢?快想一想,跟著大家一起玩遊戲囉~(引自博客來書店)

到底是誰呀?

到底是誰呀?


【誰是油漆怪?】房子裡的油漆罐倒了,地上有一排兇手的腳印,是誰作的好事?小棕怪瞪著小藍鴨,眼鏡猴作賊心虛的杵著,小黃怪一臉無辜的站著,到底誰是兇手?【大屁股是誰?】一根斷掉的樹幹,卡了一個穿著藍色褲子的大屁股,到底是誰?快找找?唉呀不得了,竟然所有人都穿藍褲子,這下該怎麼找呢?【誰扮鬼嚇人?】六個人中出了三個白色鬼。白色鬼舉起手,一蹦一跳跑過來,只露出了兩顆大眼睛。這三個白色鬼到底是誰?(引自博客來書店)

是誰呀?

是誰呀?


「躲好了沒?」「還沒……」「猜猜我是誰!」舉起樹葉遮擋著臉,一起前往猜猜我是誰的異想世界。有隻大塊頭的動物藏了起來,舉著樹枝用茂密的綠葉遮住臉。闊嘴巴、大鼻孔、短前肢、粗雙腿…….,還有不經意露出的小尾巴,「讓我猜猜,你到底是誰?你是調皮小恐龍吧?」, 接下來呢? 有著長手臂的樹獺先生?還是胖胖軀體的河馬哥哥?又或是……?大家都穿上天然的偽裝躲了起來,想要一眼猜出來還真難啊!最後那一位隱匿在樹叢後的巨大身影,會是誰呢?和家人一起踩著夕陽的回家路上,透過樹葉的縫隙,瞥見好朋友們不經意露出的微妙特徵,讓我們一起來玩「猜猜我是誰」!(引自博客來書店、誠品網路書店)

叩叩叩,是誰呀?

叩叩叩,是誰呀?


叩叩叩,誰在敲門?是大猩猩?巫婆?幽靈?竟然還有噴火龍?!下一個來敲臥室門的,又會是誰呀?許多父母會在孩子睡覺前敲門進去道晚安或說睡前故事。作者把這樣的互動轉變成一場遊戲。睡前遊戲可以溫馨可愛,也可以故布懸疑,讓孩子快樂尖叫!不管怎樣,孩子最愛的是會和自己一起玩的爸爸、媽媽!看看這兩位繪本大師如何把睡前遊戲變得有趣又溫馨!你也可以跟孩子一起創造出更多好玩的情節,讓孩子們一到睡覺時間都無限期待!!(引自博客來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