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莫里斯密令之陰陽眼偵探安東尼

莫里斯密令之陰陽眼偵探安東尼


奇幻偵探系列第2集!神祕的陰陽眼偵探──安東尼現身!看到的東西比別人更多,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越靠近真相,是否就越難以看清真相?你對你所看到的「真實」深信不疑嗎?我是安東尼,我眼中的世界與旁人完全不同……雖然「看得見」,卻什麼也改變不了。迷惘的小男孩成為可悲的地縛靈、不斷懊悔的老人露出更痛苦的神情、誤入黑暗之人墜入死亡的深淵……我只能在一旁看著這些事情反覆發生……突如其來的天搖地動,將莫里斯、理查德與安東尼送進神祕的宮殿,步入不知通往何處的詭譎通道,三人都遇到了難以解釋的怪異事件……還來不及釐清頭緒,又被捲入更加離奇的連續失蹤事件中……(引自博客來書店)

骷髏偵探(01)古者權杖

骷髏偵探(01)古者權杖


想在魔法世界裡混得有聲有色,以下缺一不可:叫出鏡子裡的倒影分身,防止老爸老媽抓包!取個酷又有特色的名字,誰想控制你都沒辦法!最重要的是,找個會噴火的帥氣骷髏當搭檔!史黛芙妮從沒想過,奇幻故事裡的魔法世界居然是真的!可是,當她半夜遭到不明闖入者攻擊,還被一具活生生、手上又會變出火的骷髏給救了之後,她不得不相信另一個秘密世界的存在,充滿了巫師、魔法、奇怪生物,以及對抗邪惡勢力的戰鬥。 (引自博客來書店)

顏色女王大考驗

顏色女王大考驗


早上,顏色女王梅琳達叫喚她的僕人藍色,藍色溫和有禮讓她染上溫柔。接著她叫喚紅色,紅色熱情又莽撞,發生很多意外……。然後溫暖又明亮的黃色來了,梅琳達好高興,但是黃色照久了令梅琳達頭昏,結果她和黃色吵了起來。藍色趕來排解,接著好奇的紅色匆匆趕到,結果它們混在一起變成了灰色,顏色王國進入了灰暗時代。梅琳達哭了,眼淚像小溪般流下她的臉頰,洗掉了她臉上的灰色,最後灰色一一被洗淨,藍色、紅色和黃色又出現了...。 (引自博客來書店)

嗨!路易

嗨!路易


從來不曾開口說話的路易,在朋友自製木偶演出的戲裡,突然站了起來熱切地和布偶主角葛希打招呼:「嗨!嗨!」小朋友得藉著葛希才能讓路易坐下。戲演完了,路易用力地拍手而且緊緊地抱住葛希。一個人回到家後, 路易夢見自己餵葛希吃特大號的甜筒,突然下墜的路易漂浮在半空中,媽媽的叫聲讓他醒了過來,媽媽告訴他有張紙條塞了進來, 紙條要他沿著綠色的線走,路易走著走著,發現對他說「嗨!」的葛希。(引自好書大家讀)

魔法豬鼻子

魔法豬鼻子


小舞患有妥瑞氏症,她的喉嚨常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有時肩膀還會抖個不停,鼻子更會往上聳,好像故意扮「豬鼻子」。這些怪聲音和怪動作總會突然出現,小舞根本無法控制,老師和同學們老是用異樣的眼光看她,媽媽更為此跟爸爸吵架、偷偷掉淚……這一切,讓小舞既難過又毫無自信。有一天,小舞在公園裡遇見一隻燕子,她好希望燕子的長尾巴可以幫她剪掉討厭的「抖抖抖」和「豬鼻子」。她一路追趕燕子,踏進了一個雨後的大水窪,穿過地面,來到了「好特別國」!在這裡小舞不但幫助了跛腳貓、迷你豬,更從巫婆身上,看見了面對逆境的樂觀與勇氣,深深了解該如何完整的看待與接納自己。(參考博客來書店)

影子飛機

影子飛機


天空上有一架好大的飛機,地面上也有好大的影子。飛機向前飛,飛機的影子也向前飛。小男孩走進飛機的影子裡。咦?他坐上影子飛機,被影子飛機載走了!  上班族、家庭主婦、羊、襪子…還有誰也來搭飛機呢?飛機繼續往前飛,飛向了大海…海裡的生物們也陸續搭上影子飛機,不一會兒,整架飛機就客滿了。載著滿滿乘客的影子飛機,跟著天空上的飛機降落在跑道上。機艙門一開,所有的乘客,包括人們、動物以及海底生物,卻意外地從真正的飛機走下來,讓停機坪的工作人員大吃一驚呢!(引用博客來書店)

小麗坐電車

小麗坐電車


小麗自己一個人要去看奶奶。她記得下車的車站是「到了站」。喀隆喀噠──喀隆喀噠──「下一站,肚子鱷站──,肚子鱷站──」結果上車來的乘客,竟然是一群鱷魚!喀隆喀噠──喀隆喀噠──「下一站,英熊站──,英熊站──」結果上車來的乘客,竟然是熊!……一站一站,上來了不可思議的乘客,小麗能順利坐到「到了站」下車嗎?(引自博客來書店)

車票去哪裡了?

車票去哪裡了?


「車子要開了,請大家把車票拿出來!」公車即將開車,司機先生要乘客們把車票拿出來,哪知一陣風吹來,把大家的車票吹得好遠好遠,司機立刻決定:一定要把車票追回來!於是,公車上的乘客跟著司機先生一起踏上旅程,他們偏離了原本的道路,從城市開往不可思議的地方!一路上,他們越過高山、懸崖、海邊、雪地,遇見了神仙、海龍王、雪怪,竟然還闖進賽車場……最後終於在太陽落下的地方,一棵又高又大的樹上發現了車票的蹤影,他們可以順利追回車票嗎?樹上又有什麼讓人驚訝的景象呢?(引自博客來書店)

我是公車司機

我是公車司機


叭!叭!叭!古董公車出發了。小拓的奇妙旅程也開始咯……小男孩小拓跟著媽媽到百貨公司的廣場,排隊等著上一輛很古老的公車。管理公車的叔叔對小拓說:「從現在起的五分鐘,你就是這輛公車的司機喔。」叭~叭~小拓戴著司機帽,開心的按著喇叭出發咯!沿途,公車載過兔子、狐狸與一名小女孩。下車時他們也分別在投幣箱裡放進一顆橡實、一顆松果與一枚亮晶晶的金幣。等到管理叔叔在車外提醒:「時間到了,該換其他人了。」小拓才回過神來。下車後的小拓將手伸進口袋時,竟然發現了橡實、松果和金幣。咦?剛剛從山區開往小鎮那五分鐘路程,是夢?還是真的?這是一段多麼不可思議的駕駛體驗之旅哪!(引自博客來書店)

怪傑佐羅力14神秘的飛機

怪傑佐羅力14神秘的飛機


佐羅力和伊豬豬、魯豬豬費盡千辛萬苦總算成功逃離監獄,繼續他們的旅途。他們偷偷帶著模型飛機「落跑」!不知情的佐羅力開心的幫忙組裝飛機,不知不覺間,佐羅力想起了一件事:「我記得爸爸好像是開飛機的…」佐羅力的爸爸以前自己會造飛機,可是,他駕著自己造的飛機飛上天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佐羅力三人逃進了一架私人客機,那是富家千金錢多多小姐的個人專機。沒想到,飛機在途中竟然墜機了…這下怎麼辦?(引自博客來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