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誼

刺蝟與小鄰居2:生日的約定

刺蝟與小鄰居2:生日的約定


刺蝟從來都不曾知道自己的生日是什麼時候,也因此沒有慶祝生日的機會,好朋友小鄰居知道了,很努力的幫刺蝟想辦法…故事有趣且令人回味無窮:描寫了刺蝟與小鄰居這對好友深厚而單純的情誼,透過兩位主角生活上的有趣對話,串成了一則則的溫馨故事,讀起來輕鬆且趣味處處,讓人會想一讀再讀。(參考博客來網路)

刺蝟與小鄰居1:今天,什麼事也不做

刺蝟與小鄰居1:今天,什麼事也不做


不管什麼時候,我們總是很忙、很忙,動個不停,很累呢。要是能有一天什麼事也不做,不是不錯嗎?所以,刺蝟決定今天是自己「什麼事也不做的一天」。小鄰居聽了之後,也決定今天是自己「什麼事也不做的一天」。於是,在刺蝟身邊躺了下來……

彩色糖果的約定

彩色糖果的約定


兔子喬伊和貓咪奧斯卡相約到公園野餐,兩人悠閒的躺在草地上,嘴裡含著豆豆糖。奧斯卡看著一顆像天空一樣藍的糖果,他問:「你覺得…在那很高很高的天空上面,會不會有天堂?有一天,我們會上天堂嗎?」兔子說:「如果你上了天堂,我一定也會去!」不過他們又擔心,如果天堂很大,或是人太多了,要怎麼找到對方呢?萬一上天堂以後,兩人都忘了以前的事,認不出彼此怎麼辦?最後,他們都相信,即使有可能忘記,他們還是可以重新做朋友,一起吃糖果,就像現在一樣。(參考博客來網路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