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

空畫框奇案

空畫框奇案


法莫博物館是世上最神祕、低調的博物館之一,一夜之間突然遭竊了!包括維梅爾和竇加等13件極為珍貴的藝術品下落不明,而且沒有任何關於嫌疑犯的線索。柯德、佩卓和湯米接下了尋獲藝術品的重大任務,這次還多了戴著超厚眼鏡的祖明和熱愛文字的爾麗。儘管博物館的信託人之一——神祕兮兮的夏波太太委託這五名少年偵探調查真相,自己的舉動卻很可疑;此外,好像有幽靈糾纏著這間博物館,疑似間諜的貓和穿黑色皮衣的男子也都疑點重重……(引自博客來書店)

超狗偵探事件簿 6 學校鬧鬼了?

超狗偵探事件簿 6 學校鬧鬼了?


夜宿學校活動時,寶弟得知了鬼傳說:曾在這所學校就讀的女孩愛格莎被火燒傷後,受到許多學生的取笑,死後她的鬼魂一直在學校裡出沒。夜宿時果真發生了許多怪事,康納、麥可和吉莉安收到奇怪的紙條和手電筒,尋寶大賽時圖書館發出怪聲音,還有人突然大叫有鬼,連康納也變得怪怪的……難道真的有鬼?這次,寶弟和康納將一起揭開鬼傳說的祕密。 (引自博客來書店)

超狗偵探事件簿 5:圖書館暗藏怪物?

超狗偵探事件簿 5:圖書館暗藏怪物?


寶弟一直很想破解鬧鬼案件,雖然他的確看到門自動關上、突然有冷風拂過、圖書館有奇怪的聲音、學校鍋爐間的鑰匙不見了!但他還是很懷疑有鬼,因為他在圖書館看到一隻怪物,沒有毛、胖短的腿、有手指和腳趾、麟片,還有細細長長的藍色舌頭!難道鬼傳說和這隻怪物有關?(引自博客來書店)

三腳貓偵探團:恐怖照片散播事件

三腳貓偵探團:恐怖照片散播事件


自從上完電腦課,老師教大家申請電子信箱之後,班上同學便很喜歡互相寄送電子郵件。然而,信箱裡卻陸續收到一張比一張還要恐怖的靈異照片。到底是誰在惡作劇?快翻這本書,和三腳貓偵探團一起來破案吧!(引自博客來書店)

超狗偵探事件簿 4:是誰扳動了警報器?

超狗偵探事件簿 4:是誰扳動了警報器?


通過服從訓練課程測驗的寶弟,現在不做偵探了,因為他有一個新的任務:他成為了學校的療癒犬,和康納一起去上學,陪大家上閱讀課。可是才剛開學,學校就傳出有鬼,而且火災警報器竟突然鈴聲大作,但是學校並沒有失火,到底是誰扳動了警報器?難道真的有鬼嗎?寶弟決定要幫忙破解謎案!(引自博客來書店)

三腳貓偵探團:狗屎山靈異事件

三腳貓偵探團:狗屎山靈異事件


一個飄著毛毛細雨的早晨,掃地區域出現一隻死掉的小貓,肚子留有抓傷的痕跡。同學們把小貓安葬在狗屎山,希望小貓的靈魂能夠安息。想不到從第二天開始,小貓就接連在阿福的夢境裡出現,把阿福嚇得魂不附體……(引自博客來書店)

大偵探福爾摩斯(36):吸血鬼之謎II

大偵探福爾摩斯(36):吸血鬼之謎II


「吸血鬼之謎」*一案發生半年後,李大猩的好友弗格臣來信邀請福爾摩斯和愛麗絲等人到其家度假。然而,當他們一行五人抵達後,才獲悉在「吸血鬼之謎」的案發現場──德古拉伯爵家族的墓地,竟有人數度目擊有鬼影在當中徘徊!  福爾摩斯在好奇下率眾前往捉鬼,卻在墓地附近找到一個痴痴呆呆的老人,而其手臂上更有被吸血鬼咬過的痕跡!在眾人陷入恐慌之際,福爾摩斯卻從老人的一雙鞋子、一條小圓木及一個啤酒瓶中看出端倪,一舉破解了吸血鬼之謎,更揭出老人背後一段叫人聞之心酸的悲慘故事!(引自博客來書店)

大偵探福爾摩斯(23):幽靈的哭泣

大偵探福爾摩斯(23):幽靈的哭泣


史葛老先生在其生日的晚上被殺,地上留下了兩個用血寫成的英文字──phantom cry(幽靈哭泣)。血字是他寫的嗎?箇中又有何含意?其外孫小克抱?這個疑惑,來到貝格街221號B。 福爾摩斯應聘與華生去到現場調查,除了血字外,還發現牆上的油畫留下了一個形狀奇怪的洞,這與兇案有何關係?從小克口中,大偵探得悉疑犯在行兇時,其左手的無名指上戴?一枚紅色的寶石戒指。叫人震驚的是,在死者的葬禮上,竟有人戴?這枚戒指現身! 追查之下,福爾摩斯更看到一塊美麗的「幽靈之石」閃耀?不祥的光芒!但最叫他意想不到的是,當真相大白之際,自己也墮入了一個為他精心安排的謎局之中!(引自博客來書店)

廁所幫少年偵探:地下室鬧鬼

廁所幫少年偵探:地下室鬧鬼


廁所幫成軍以來的最大挑戰!傳說,掛在地下室的畫像,會趁人不注意時偷偷地擠眉弄眼 更可怕的是,畫像底下竟然出現了寫著「我是鬼」的紙條! 難道,真的有鬼躲在陰暗的地下室嗎?當「廁所幫」遇上「鬼」,一樣能順利破案嗎?(引自博客來書店)

少年偵探隊:湖畔的幽靈

少年偵探隊:湖畔的幽靈


《湖畔的幽靈》平時充滿歡樂的奧茲假日公園驚傳幽靈出現,驚嚇的遊客紛紛退房,少年偵探隊決定派出索菲和尼可拉斯找出真相,揪出幕後的藏鏡人……可是意外頻傳,連索菲和尼可拉斯都束手無策,現在只有你的加入才能順利破案!《可疑的老師》聚德小學正大興土木建蓋一座滑板場,不料工地卻接二連三的出現怪事,嚴重阻撓工程。安妮和帕特里克隨即展開調查,發現最可疑的人,竟然是老師……他們苦無對策,急需你的加入,協助他們盡速的破案。(引自博客來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