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書

貓偵探森林事件簿:狐狸老闆的數學謎題

貓偵探森林事件簿:狐狸老闆的數學謎題


TOP森林的狐狸老闆生意頭腦超級好,老是用一些謎題或是盲點來大賺黑心錢,連主持正義的熊警長都差點上當了!幸好有推理能力一流、數學邏輯清楚的貓兒摩斯及時出現,協助小動物們破解謎團。這下狐狸老闆要氣得跳腳嘍!(引自博客來書店)

數學小偵探4:帽子村的嘉年華會

數學小偵探4:帽子村的嘉年華會


TOP警局一行人去帽子村參加嘉年華會,村民們準備了很多餘興節目,唱歌、跳舞還有人演短劇。而村長也設計了一個和帽子有關的猜謎遊戲,破解謎題的隊伍還能獲得她設計的帽子喔!(引自博客來書店)

數學小偵探3:黑心老闆的詭計

數學小偵探3:黑心老闆的詭計


TOP警局最近接獲報案,有民眾吃了黑心食品中毒、富翁買土地被騙錢,還有人拿著聚寶盆到警局表演。原來,這些都是黑心老闆為了賺錢想出來的詭計!HOW博士擅長邏輯推理,最愛以數學的角度分析、釐清案情,幫助糊塗警長破解數學謎題與障眼法,所有看似困難無解的案件,通通都難不倒他。羨慕他的金頭腦嗎?那就跟著數學小偵探一起腦力激盪吧!(引自博客來書店)

大偵探福爾摩斯:常識大百科X四字成語

大偵探福爾摩斯:常識大百科X四字成語


蜜蜂的身體為什麼黃黑相間?嘴唇為什麼是紅色?西瓜是水果還是蔬菜?太空是冷還是熱的?你知道以上問題的答案嗎?不知道嗎?沒關係,因為這些是成年人也未必懂得回答的問題呢。本書收錄了51個這類不同的問題,以圖文並茂、簡潔易明的解說,讓小學生可以學到小學常識科也涉及的各種有用的知識!(引自博客來書店)

數學小偵探 2 壞蛋軍團的逆襲!

數學小偵探 2 壞蛋軍團的逆襲!


以壞博士為首的壞蛋軍團,最愛利用數學的障眼法犯案,這次壞蛋軍團又將製造出什麼樣的難題來挑戰糊塗警長和博學多聞的HOW博士呢?HOW博士擅長邏輯推理,最愛以數學的角度分析、釐清案情,幫助糊塗警長破解數學謎題與障眼法,所有看似困難無解的案件,通通都難不倒他。羨慕他的金頭腦嗎?那就跟著數學小偵探一起腦力激盪吧!(引自博客來書店)

數學小偵探

數學小偵探


HOW博士博學多聞又愛邏輯推理,最愛以數學的角度分析、破解生活中的大小事,釐清案情,幫助警長找出真正的犯人,一切看似困難無解的案件,通通都難不倒他。羨慕他的金頭腦嗎?那就跟著數學小偵探—HOW博士一起腦力激盪,協助糊塗警長辦案吧!(引自博客來書店)

生態小偵探3:哇!人體原來這麼酷!

生態小偵探3:哇!人體原來這麼酷!


人體小偵探,集合!為什麼身體會放屁?我們吃下肚的食物,是怎麼變成便便的?小兵立大功!鼻涕和鼻屎竟然能夠維護我們的健康?人體就像座大型遊樂園,裡頭藏著許多驚奇機關和祕密,等你來發掘和挑戰!快拿起「生態小偵探放大鏡」,尋找藏在書頁中的細節,發掘人體令人驚奇的真相、迷思和各種千奇百怪的事!人體小偵探任務,1、2、3……開始!全書以詼諧的文字搭配可愛逗趣的繪圖,並穿插「小偵探任務」以及各種豐富好玩的「科學家趣味實驗」,書末除了附上「人體小辭典」外,還有更多豐富有趣的實地觀察活動,讓親子一起邊玩邊學,使知識內化成孩子的一部分。(引自博客來書店)

啊!歷史偵探來了

啊!歷史偵探來了


最早發現新大陸的是哥倫布?還是海盜民族~維京人?埃及法老王的金字塔裡深藏著珍貴的寶藏?還是那令人聞之喪膽的可怕詛咒呢?擁有豐富歷史知識的夏洛克偵探,將帶領你解答這些千百年的疑惑。(引自誠品網路書店)

啊!數學偵探來了

啊!數學偵探來了


小朋友,你想不想成為一位以數學解決問題的小小偵探呢?我相信小朋友看完這本書之後,一定會對數學完全改觀,甚至還可以把數學課本當做有趣的謎語書來閱讀呢!這本書裡會出現許多很棒的數學偵探,來幫助小朋友解決問題,並竭誠地歡迎你來到神奇的數學世界!(引自誠品網路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