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搗蛋艾米爾3:瘋狂拍賣會

小搗蛋艾米爾3:瘋狂拍賣會


熱愛「毛子」與「木搶」的艾米爾,長得像小天使,卻無時無刻不搗蛋!

艾米爾的優點,在於他很少犯同樣的錯誤,因為每一次他總有新花樣!

巴克胡瓦農莊正在舉行二手舊物拍賣會!艾米爾拿著剛賺到的錢去湊熱鬧,看到什麼物品就喊價,結果買下一個褪色的天鵝絨小盒、一個麵包鏟, 還有一個生鏽的消防噴水桶。艾米爾根本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

拍賣會的另一邊,有一群農莊的長工正在打群架,眼看鬧事的人像螯蝦般爬在彼此身上,艾米爾家的長工也被壓在最下面,艾米爾情急之下看著剛買到的物品,突然有一個妙招……

【小搗蛋艾米爾】系列的艾米爾,是瑞典國寶級兒童文學大師林格倫創造的另一個討喜的人物:一個身穿藍底黑線條衣服、戴著一頂藍色鴨舌帽的五歲男孩,圓圓的藍眼睛上頂著一頭蓬鬆柔軟的金髮;長得像天使,卻總是在搗蛋,每每訓誡他,也每每翻新花樣。【小搗蛋艾米爾】系列把孩子似懂非懂、不諳大人心理,因而常與大人期待背道而馳的特色,鮮明的由艾米爾演繹出來。